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通知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网改版概况

发布时间:2015/9/1 9:33:09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网站(域名为www.csa.org.cn   www.csg.org.cn)经过十年的运作,早已经在百度上名列行业第一。为了建设一个更为适应互联网时代的行业平台,协会网站完成改版并开始试运行,改版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1、增加会员系统,给每位会员单位一个用户名和密码,用来登陆网站,享受会员专项服务。会员可向协会会员部询问密码,电话010-68396118,联系人白枫。

会员登录后,可以在“数据分析”栏目,下载国家统计局和海关关于文体用品行业的最新数据,以及相应分析文章;可以在“刊物电子版”栏目,下载协会刊物《中国文体用品》电子版;可以在“资料下载”栏内,下载相关资料;可以在个人信息里,修改密码和企业信息

2、增加“品牌企业”栏目,集中宣传行业品牌企业和骨干企业。在试运行过程中将免费宣传副理事长企业,请副理事长单位向协会提供企业简介和图片。

3、在“会员专区”栏目增加了“会员名录”,可以查询协会全体会员名录。

4、增加“文具标委会”、“中国钓具网”、“中国扑克牌网”等子网站。由于文标委网站已正式上线,今后有关文具标准的新闻将集中刊登在文标委网站,中国文体用品网站不再另行刊登文具标准信息。

5、修改“企业在线”栏目,为企业进行专题展示,例如“2013年全国轻工十强企业”等。

6、增加广告位置,帮助企业扩大市场影响。试运行期间将配合协会刊物《中国文体用品》,为企业免费做定期宣传。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行业协会网站,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