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加强企业调研——易晓俐理事长带队到访北京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6/1 15:31:12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间紧密联系,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5月23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副理事长马振华、副秘书长兼综合业务部主任徐燕青、市场部文具专员梁浩一行到北京文化用品行业协会考察,并与北京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领先未来科技集团董事长王东、协会秘书长王宣浩、北京文化用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军进行交流。


640.png


王东会长陪同易理事长一行参观了集团办公区域,虽然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集团仍保留有500余人的业务队伍,2022年业务量超过50亿元。王会长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梳理了集团发展过程中经历的几个重要阶段,分享了集团经营发展的关键要素——作为一家B2B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始终致力于将个性化服务做深做细,从前端全国网点布局到后续产品安装、调试,以完善的服务体系满足各类客户的使用需求。


作为北京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在协会工作方面,举办招投标培训、广泛开展行业交流活动、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等,协会工作得到100余家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

易理事长认为领先未来在发展过程中抓住了几个关键要点,一是能够跟上形势及时转型,二是改变传统经营模式,三是用科技加持,创新商业模式。随后易理事长介绍了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有关情况及目前工作重点,并肯定北京市文化用品协会在张军老会长的带领下,与中国文体用品协会合作,为推动文具办公用品行业发展作出很大贡献。


希望领先未来科技集团作为北京文化用品协会会长单位,充分发挥地处北京文化资源最丰富的首都优势,在新形势下积极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双方还就未来协会工作规划及设想讨论交换了意见。王东会长表示将积极支持并参与协会各项工作,期待与行业更多企业交流、互动,找到未来企业发展新亮点。


640 (1).png

(文/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