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5/4 9:58:24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30505100806.jpg


4月28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的总要求是:动员协会全体党员带头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助推力量,努力在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05100811.jpg


马振华副理事长传达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易晓俐理事长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要充分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内涵,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国情,既要向上看,更要向下看,增强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应对风险的能力,创造价值的能力,国际化经营的能力,更好地为行业企业服务,推动文教体育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对三位2022年度协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505100756.jpg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文/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李金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