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轮滑冰雪器材专委会成立在即协会与相关企业深入对接推动筹备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3/3/5 13:32:34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2月24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副理事长张培生等会见到访协会的广东森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家坤一行,与企业就深化务实合作,深耕细分赛道,建好专业平台,发挥协会和企业作用,更好服务行业企业,推动筹建轮滑专委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和研究。协会轮滑冰雪器材专业委会筹备组专员刘伟、综合业务部副主任郝鹏等全程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05133322.jpg


易晓俐理事长向林家坤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协会“信息服务、质量标准、专委会工作、特色经济建设、科技创新、展会交流”六大平台的主要功能作用以及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的便捷服务等内容,就当前我国文教体育用品外贸出口、国内市场景气状况、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问题与林总进行了交流,对广东森海在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行业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做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企业下步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张培生副理事长就协会轮滑冰雪器材专委会筹备事宜与林总进行沟通,就细分行业产品分级分类、细化标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围绕成立轮滑冰雪器专委会的一些具体工作、关键环节、时间节点等详细对接沟通、形成工作共识,同时对进一步完善轮滑行业的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规划。


林家坤总经理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在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这样的国家级工业协会平台发挥作用、体现价值、与各方合作共赢,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也愿意积极支持配合协会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务实各项合作、发挥更大作用,切实带动更多企业参与行业协会建设,推动行业更加科学发展、规范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5133435.jpg


双方达成加快推进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轮滑冰雪器材专委会成立以及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的共识,将进一步推动轮滑冰雪器材专委会成立工作在年内落地,也必将进一步带动行业和企业在新年度发展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