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秘书处赴宁津与行业企业深化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2/25 15:12:31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增强协会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深化协会与行业企业之间的联系往来和交流合作,2月22日至23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赴宁津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行业企业深入对接业务、深化交流合作,全方位了解宁津地区健身器材行业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共商共话共谋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30225151339.jpg


22日,协会秘书处一行在宋永波秘书长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罗赛罗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宁沄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山东宝德龙医疗康复有限公司、山东美能达健身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布莱特威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山东天展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标准质量、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各方面人员,就如何稳步提升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推动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塑造品牌价值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协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员,还就如何加强行业标准制定、信息数据运用、产业绿色发展等方面与企业人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共同表示要加强联系、加强对接、加强沟通,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协会秘书处一行对近年来当地健身器材生产企业在跟进市场需求变化、不断扩大国内外市场领域和规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就如何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优化细化配套政策扶持、谋划行业未来发展等问题与行业企业进行了充分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225151331.jpg


23日,秘书处全体人员参观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学习到了“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精神。通过此次参观访问,大家接受思想洗礼,深切地感受到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扎根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真诚服务行业企业,努力为推动我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