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开年第一会传达贯彻国资委、中轻联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

发布时间:2023/2/6 13:57:58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2023年1月30日上午,中国文体用品协会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召开春节后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国资委、中轻联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分析新年度行业经济形势,公布2022年绩效考核情况,研究部署新年度重点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易晓俐理事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国资委、中国轻工联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轻联党委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和中轻联、总社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并就新年度抓好协会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结合协会工作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年度经济形势及重点工作

在分析新年度行业经济形势时,易理事长强调指出2023年文教体育用品行业既面临机遇又面临挑战,经济逐步复苏的同时,企业家信心也需要进一步增强。推动行业经济发展要紧紧围绕科技、人才、创新、标准化工作等重点领域聚焦用力,突出抓好“信息服务、质量标准、专委会工作、特色经济、科技创新、展会交流”六大平台建设,积极帮助和引导企业适应新形势创新发展,围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2022年绩效考核情况

最后,易理事长就2022年秘书处年终工作总结和全员民主评议情况进行了重点回顾,表扬了先进人物和亮点工作的贡献者,指出协会秘书处工作要强化绩效考核,向精细化管理迈进,始终坚持市场化、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方向不动摇。


宋永波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年终总结和绩效考核的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协会内部管理,科学筹划安排新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


张培生副理事长重点就抓好新年度大项工作落实,搞好协会自身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明确了要求。


新的一年,大家从新冠疫情的阴影中走出,感到劲头十足,希望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宋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