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标准动态

【标准工作】《扑克牌》行业标准修订通过专家预审

发布时间:2022/11/28 10:27:13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11月18日,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组织的行业标准《扑克牌》(2019-0548T-QB)修订预审会议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预审会由全国文具运动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高级工程师郁岩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


来自全国文具运动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标准审评中心、得力集团、义乌市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五位专家对送审稿进行了预审查。专家们认真研读了标准编制说明与文本内容,本次标准修订时考虑到行业发展迅速,更新了部分指标,提高了参数要求,调整了部分试验方法,增加了验证试验的合理性,专家均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及修改意见。经专家组审议认为,《扑克牌》行业标准修订文本的送审资料齐全、规范,文本结构合理,符合行标制修订管理要求,各项技术内容设置合理、指标先进,在根据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后,可形成正式送审稿报全国文具运动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文具分技术委员会进行审查。


微信图片_20221128102612.jpg


该标准起草单位浙江宾王扑克有限公司、宁波三A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浙江正点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武义钓鱼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市中和文具有限公司、浙江武义蓝蜻蜓扑克有限公司和唐山元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均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