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协会张培生副理事长到沪浙轮滑冰雪器材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9/23 16:36:57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2022年9月5日-8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张培生副理事长和轮滑冰雪器材专委会筹备组负责人刘伟及协会市场部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上海、浙江等地相关轮滑器材企业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3163127.jpg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受到上海圣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高鑫工贸有限公司、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等单位的热情接待和积极配合。


微信图片_20220923163131.jpg


调研组与企业主要领导就企业生产经营、品牌建设、技术创新、轮滑鞋新国标实施、轮滑产品分级分类的必要性、检测和认证的开展、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沟通,调研组还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经营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协会将尽一切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根据轮滑冰雪器材发展现状和行业发展的需要,调研组就轮滑冰雪器材专委会筹备成立事宜与调研企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企业老总们都表示对轮滑冰雪器材专委会的成立给与全力支持。


在杭州调研期间,张副理事长一行参加了受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委托、由浙江省轻工质检院组织召开的《轮滑鞋》国标宣贯会,他在会上呼吁:轮滑冰雪器材行业要摒弃无序低价竞争,在行业协会这个大平台上构建以技术、质量、品牌、服务为抓手的共赢生态环境,全面推进轮滑冰雪器材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3163135.jpg


宣贯会上,老总们踊跃发言,与会的浙江高鑫工贸有限公司、宁波金峰文体器材有限公司、宁波天鹅体育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均表示支持轮滑冰雪器材专委会的成立。各企业领导还就专委会未来工作设想及新国标的实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23163138.jpg


最后,张副理事长对积极参与此次调研的企业,以及各企业在轮滑冰雪器材专委会筹备组建中给与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文/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