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光荣在党五十年 春风化雨润芳华—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退休人员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7/1 9:15:03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轻工联有关要求,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7日下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秘书处召开会议,为党龄50年的老共产党员胡红江同志代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即将退休的市场发展部主任刘东波同志赠送纪念品举行欢送会。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701091337.jpg


会上,易晓俐理事长介绍了胡红江、刘东波两名同志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胡红江同志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为党工作50年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在文体用品协会任副理事长期间为协会建设乃至整个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刘东波主任从业40年来,为推动我国文化用品行业发展特别是文教办公用品产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分别对两名同志喜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到龄光荣退休表示良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20701091341.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091345.jpg


胡红江副理事长、刘东波主任分别发表了感言,各自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过、成长历程和从业道路,分享了从事协会工作和对行业发展的认识、体会和思考,一致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珍惜时光,保持健康身体、乐观心态、良好状态,尽己所能继续为协会发展、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祝愿协会建设蒸蒸日上,行业发展生机勃发,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发言和交流期间,协会张培生副理事长以及其他常驻协会工作人员,也纷纷表达了对两名同志的衷心祝福,欢迎两位同事有时间常回到协会走一走、看一看、聊一聊。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会议由宋永波秘书长主持,协会全体人员参加。

胡红江同志为此特别赋诗一首:

喜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感怀

巨浪投身忽半纪,

欣逢夕照受金章。

哪堪大用勤耕作,

看淡浮华求自强。

庆幸师长多教诲,

追随旗帜永飘扬。

百年遽变风云汇,

老驥痴心唱大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