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携手新征程 共创新未来—中国扶贫基金会更名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并致信感谢协会对扶贫事业的支持和贡献

发布时间:2022/7/1 9:12:39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6月2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向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来函并向协会易晓俐理事长来信,就中国扶贫基金会更名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进行告知。同时感谢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及各骨干会员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爱心书包”捐赠活动,鼎力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和为中国扶贫事业做出的贡献。


来信认真回顾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33年来为我国扶贫工作及事业,特别是为脱贫攻坚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产生的重要影响;积极展望中国扶贫基金会更名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后,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着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美好愿景;真诚邀请社会各界并肩共赴新政策、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也将携广大会员企业一道,继续胸怀国之大者、担当社会责任,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保持紧密合作,立足行业发展和自身实际支持、参与推动我国的全面脱贫、乡村振兴事业,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文/宋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