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工作】协会学生专用文具专委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2/7/1 9:02:55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经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批准,依照民政部关于社会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中国文体用品协会学生专用文具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于6月23日在线上成功举行。学生专用文具专委会44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换届会由协会学生专用文具专委会第四届秘书长郑成锵主持。


易晓俐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她高度评价了上一届学生专用文具专委会主任和秘书长为行业企业所做的工作和贡献,指出学生专用文具专委会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在于加强学生文具标准化工作,守护学生健康安全,提升学生文具产品质量和宣传培育知名品牌,专委会要在科技研发、产品质量提升、营销模式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企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做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营造行业企业更大的生存发展空间。同时,她希望新一届专委会能够加强行业企业的交流沟通,通过专委会平台来推动和促进行业自律,大中小企业要联合起来抱团取暖,构建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发展的良好生态链,积极开展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各项活动,期待专委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开创新局面,引领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01090429.jpg

第四届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山联众文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红光致辞,专委会秘书长郑成锵做任期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回顾了专委会任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协会秘书长宋永波主持了换届选举工作。根据换届工作流程和要求,通过线上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此次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常委、秘书长的换届选举均采用等额选举方式,经全体与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产生了协会新一届学生文具专委会领导班子。


微信图片_20220701090423.jpg


换届会上,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全强分享了企业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等商业模式的经验;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娜洁详细介绍了集团应对疫情以来危机的举措;宁波兴伟刀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建福讲述了企业通过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生产能力、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经验体会。


换届会后,上海晨光集团董事长陈湖文主持召开了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新一届学生专用文具专委会领导班子组成如下:


主任委员单位: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副主任委员单位:

中山市联众文具有限公司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新代实业有限公司

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兴伟刀具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丝猴文具有限公司 

深圳云之彩美术工艺用品有限公司

福建晋江华侨塑胶有限公司   


副主任委员单位兼秘书长:

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  宋仕良


副秘书长:

孔宪薇(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文/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