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展会资讯

【FIBO】热度不减,热情不灭—来FIBO CHINA 2022见你想见的……

发布时间:2022/6/19 9:07:24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生活纵有千般苦、风雨过后见彩虹……


“魔都”上海在经历2个多月新冠疫情的考验后,取得了各方面阶段性胜利,人们生活趋于稳定,工作趋于正常,同时也重拾激情,重获希望,对未来充满向往,充满动力。


动力源于对某一领域、行业、兴趣、生活方式等方面的热情与追求。其中,健康的生活方式莫过于运动、健身、合理膳食、定期体质检测等方面,那么在哪里可以进行一站式体验学习呢——FIBO CHINA 2022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1.jpg

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22 FIBO CHINA中国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展览会(以下简称“FIBO CHINA 2022”),将于2022年9月1日-3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设置运动健身、营养食品、设施服务、运动时尚四大展区,涉及从事商用家用健身器材、户外体育健身用品、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运动康复设备、体育运动装备等产品生产企业到会参展。


FIBO CHINA 2022有何亮点?


群英荟萃

行业领军,品牌企业齐聚FIBO CHINA 2022。泰山体育、中大体育、英吉多健康产业、康乐佳运动器材、力玄运动科技、三柏硕健康科技、迈宝赫健身器材、好兄弟体育器材、金史密斯科技、任和运动器材、创源体育、天旗科技、泰诺健、必确、乔山、时保雅、维塑、拜斯倍斯Inbody、一恋普拉提、易力伽等企业将悉数亮相展会,展示行业新技术、产品新趋势、经营新理念、发展新模式。


共谋发展

中国健身产业发展论坛、2021中国健身行业经济运行报告发布、2021中国健身市场景气指数分析报告发布、中国体育健身器材行业标准发布、2021中国健身和体育器材行业新产品推广等多项行业活动落地FIBO CHINA 2022。行业发展、应用技术、创新工艺、升级理念等关键词贯穿其中。行业从业人员、专家学者共话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看中国体育健身市场新动向。

2.jpg

图片来源FIBO CHINA 2021展期活动之一


深度赋能

疫情下中国健身市场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变化,如何更好的适应与发展,如何创新经营理念?


来FIBO AWARD产品创新奖&行业大奖颁奖盛典、FIBO CHINA健康与健身行业发展论坛、健面|访谈嘉宾线下见面会(周期影响、商业模式、经营模式、营销推广、数字转型、品牌升级等主题)、健身工作室战略升级论坛、瑜伽普拉提馆新模式新思维论坛、青少儿体适能经营管理交流论坛、运动营养创新论坛、FIBO CHINA学院等一系列专业活动,一探究竟吧。

图片来源FIBO CHINA 2021展期活动之一


多样体验

FIBO CHINA团课嘉年华、千人瑜伽普拉提大会、WORLD POWERLIFTING力量举、CBBA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赛、黄金健美超级联赛、人体锻造者街头健身赛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满足各类健身人群、爱好者们对美的追求、享受。或参与其中,或身临其境,感受运动之美、力量之美,培养正确的健身方式,树立正确的健身观念,学会健康的享受生活。

5.jpg

图片来源FIBO CHINA 2021展期活动之一


广泛交流

商贸对接作为展会的一项传统且重要的功能,是参展企业拓展新渠道、开辟新市场、挖掘新客户的重要途径。国药励展拥有超百万大健康和教育领域专业观众数据库,以及精准触及来自全国的百余个城市,30000余家健身场馆的专业买家客户资源,力邀来自健身场馆、体育运动场馆、健康中心、康复养老机构、经销代理商、大型商超、院校等渠道买家到会参观、洽谈、采购,广泛交流,通过不同角度了解市场需求、消费需求、产品需求,搭建更为完善的销售网络。

图片来源FIBO CHINA 2021现场


更多精彩,尽在FIBO CHINA 2022,9月1日-3日,相聚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见你想见的。


(文/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