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行业要闻】近期行业看点

发布时间:2023/2/6 14:02:59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南通铁人体育董事长黄承斌当选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


微信图片_20230206135958.jpg


12月8日,中国田径协会第十届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京举行,按照民政部及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换届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十届负责人和执委会,铁人体育董事长黄承斌当选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


信息图片来源:铁人体育产业微信公众号


河北青竹画材董事长参加河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并提议案

微信图片_20230206140002.jpg


1月11日-1月15日,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行。河北省人大代表、青竹公司董事长刘其通出席会议并提出尽快制定《河北省促进美育工作发展条例》的议案,该议案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信息图片来源:河北青竹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佳美体育总经理刘镇玮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上建言献策

1月15日,佳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镇玮作为市政协委员在廊坊市政协八届第三次会议做了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为廊坊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发言。刘镇玮认为,一要从强化队伍建设、精简审批流程、优化审批模式方面入手,提升审批效能,打造高效便捷服务。二要从企业融资、涉企信息、配套服务、硬件设施几方面,强化要素支撑,保障项目加速推进。


刘镇玮的发言获得市政协委员的广泛认可,各小组积极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206140006.jpg


信息来源:佳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投稿

图片来源:廊坊政协公众号


无锡市总工会授予凤凰画材“产改示范企业”称号

1月31日,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等领导莅临凤凰画材,亲自授予首批 “无锡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企业”荣誉牌匾,吴涛书记勉励凤凰画材继续发挥产改示范效应、激发企业员工内驱力,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凤凰画材企业工会主席、党支部副书记袁成波代表企业接受荣誉牌匾,并承诺凤凰画材企业工会将继续发挥带头凝聚作用,激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突飞猛进、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206140010.jpg


信息图片来源:凤凰画材微信公众号